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成都蓉城主場連勝 近4萬球迷現場開起“演唱會”

2023年05月07日08:27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近4萬球迷現場開起“演唱會”

  昨晚的鳳凰山專業足球場成了歡樂的海洋

  5月6日晚中超第5輪,成都蓉城回到主場迎戰升班馬青島海牛。開場僅45秒,羅慕洛就幫助主隊取得領先,最終成都蓉城3︰2戰勝對手,取得兩連勝的同時,也保持跨賽季19輪不敗。3勝2平的成績,也讓球隊繼續穩居中超排名榜前列。

  這場比賽,入場觀眾達到38655人,持續火爆的球市對於成都蓉城隊來說是最好的激勵。當晚的鳳凰山專業足球場,青春的熱度持續燃爆。這不僅是一場中超比賽,更是展示成都球迷風採的一場大派對!

  在南看台,成都蓉城俱樂部邀請到了獲得過全國、四川省和成都市五四青年獎章的集體、個人,以及獲得過四川省、成都市“兩紅兩優”的蓉城青年代表。各條戰線的蓉城青年英才會聚在一起,鳳凰山體育場格外閃亮。

  以球會友,逢喜當歌,青年代表還合唱了《相親相愛》《男兒當自強》《我們都是追夢人》等歌曲,將現場的氛圍瞬間拉滿。比賽最后,蓉城球迷為成都蓉城和全場球迷送上祝福,大家打開手機電筒,照亮全場,全場搖曳的“星星點點”中,宛如演唱會現場,成都球迷太會玩了。(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黃一可 攝影 魏麟瀟)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