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3年成都青年五四獎章、“兩紅兩優”名單出爐

2023年05月09日18:3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5月9日電 (趙祖樂)5月8日19時,“青春的力量”2023年成都市五四主題團日活動舉行。活動中,共青團成都市委、成都市青年聯合會通報表揚了成都青年五四獎章獲得者,共青團成都市委通報表揚了成都市“兩紅兩優”。全市共有110個集體、218名個人受到表揚。

據悉,通過提名推薦、資格審核和集中評審,此次2023年成都青年五四獎章,共有20名個人和10個集體入圍。4月,經團市委、市青聯等相關部門的評委投票選出了擬表揚對象,並進行了公示。獲評個人中,年齡最大者39歲,最小者20歲。科技創新、鄉村振興、產業建圈強鏈、“智慧蓉城”建設等領域均有數人上榜。

此外,按照成都市“兩紅兩優”評選工作方案,在各級團組織推報的基礎上,經資格審查、系統核查、征求意見、公示等程序,共評選出40個五四紅旗團委、60個五四紅旗團支部、98名優秀共青團員和100名優秀共青團干部。本次評選是新形勢下全面推進縣域共青團基層組織改革和共青團城市基層組織改革試點,不斷提升團的組織力、引領力、服務力和大局貢獻度的重要載體。成都這次“兩紅兩優”評選中,受表揚的集體和個人來自學校、國有企業、黨政機關、事業單位、鄉鎮(村)、城市街道(社區)、非公企業和社會組織等各個方面。

同時,團市委號召,受到表揚的集體和個人,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在新時代充分展示成都青年的精神品格和價值追求,踔厲奮發、篤行不怠,為全面建設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公園城市示范區,奮力打造中國西部具有全球影響力和美譽度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貢獻青春智慧和力量。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