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2023成都國際環保博覽會開幕

2023年03月31日07:14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3成都國際環保博覽會開幕

  30日,2023成都國際環保博覽會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開幕,主題展會將持續舉行到4月1日。這也是時隔兩年之后,環博會再次以線下方式與公眾見面。

  大氣監測無人機、全自動土壤有機質分析儀、YT鋰精礦多金屬聯產綠色工藝包……本屆環博會不僅帶來了環保產業最新的技術、產品、裝備,還同期聯合國內外行業機構舉辦“2023川渝環保產業發展高峰論壇”等10余場論壇、會議及活動。據悉,環博會展出面積約25000平方米,共計396家展商及聯合展商參展,展商數量超過2019年環博會參展企業總數。

  本屆環博會邀請到來自美國、德國、澳大利亞、瑞典、日本等國家的知名環保廠商,集中展出多個節能環保領域技術、裝備和解決方案。其中有9家意大利企業首次走進西南參展。(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孟浩)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