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大運會

籃、排、水球分組抽簽儀式舉行

2023年03月31日06:5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成都3月30日電  (記者王明峰)30日下午,第三十一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成都大運會)籃球、排球、水球項目分組抽簽儀式舉行,這三項比賽分組結果確定,該抽簽儀式也是成都大運會代表團團長春季會議的重要議程之一。

  當天進行分組抽簽的是成都大運會籃球、排球、水球項目,分為女子組和男子組。原中國國家體操隊男隊主力隊員之一,世界冠軍、奧運會“五金”獲得者鄒凱為中國大學生體育代表團女子籃球隊抽到D組,同組的有葡萄牙隊、波蘭隊和墨西哥隊。

  此外,成都大運會中國大學生體育代表團男子籃球隊落位A組,女子排球隊落位B組,男子排球隊落位C組,女子水球隊落位A組,男子水球隊落位B組。


  《 人民日報 》( 2023年03月31日 15 版)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