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第十屆中國網絡視聽大會舉辦

2023年03月31日06:5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成都3月30日電  (記者劉陽、宋豪新)30日,第十屆中國網絡視聽大會在四川成都市開幕。主會場設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並在雅安市及成都寬窄巷子等地設分會場。本屆大會由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四川省政府主辦,中國網絡視聽節目服務協會、成都市政府承辦。

  本屆大會以“新征程,再出發”為主題,設置了開幕式、主論壇、專題論壇、特別活動、雲展覽以及網絡視聽(成都)映像周、嘉年華等行業專業論壇和配套活動近106場,聚焦行業發展前沿、研討重點議題,並就網絡視聽發展的新模式、新內容,展開討論。

  全國重點廣播電視機構、網絡視聽平台、內容創作機構、影視主創、網絡主播以及短視頻創作者等業界機構、行業代表和嘉賓齊聚成都。數百名制片人、導演、編劇和演員等,也會通過演講分享的方式,共同探討網絡視聽產業發展。


  《 人民日報 》( 2023年03月31日 12 版)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