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3年四川省“百城千鄉萬村·社區”系列賽事活動啟動

2023年03月20日07:53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3年四川省“百城千鄉萬村·社區”系列賽事活動啟動

  3月19日,2023年四川省“百城千鄉萬村·社區”系列賽事活動啟動儀式在綿陽市北川羌族自治縣曲山鎮石椅羌寨舉行,拉開今年該項系列賽事中籃球、足球、象棋、乒乓球、廣場舞等五項賽事活動序幕。活動將貫穿全年。

  四川省“百城千鄉萬村·社區”系列賽事,是省體育局近年來著力打造的群眾體育品牌賽事,旨在激發全域體育活力,辦好全民健身賽事。省體育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將以此次啟動儀式為契機,深化全民健身理念,培育全民健身習慣,推動全民健身成為生活風尚。

  今年的五項賽事活動採用聯動辦賽和服務上門方式,以統籌組織、分散實施的方式舉行。此外,省級相關協會還將充分發揮在專業服務和發動群眾方面的優勢,持續推動我省全民健身運動高質量發展。(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薛劍)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