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社會

成都玉林街道佔道經營、電動車隨意停放等不文明現象已改善

2023年03月17日08:23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玉林街道佔道經營、電動車隨意停放等不文明現象已改善

  回音壁

  3月3日,本報曝光了武侯區玉林街道九如村社區內部分背街小巷存在電動車、共享單車隨意停放,商鋪佔用人行道經營影響行人通行等不文明現象。3月16日,記者再次來到九如村社區,發現玉林街道辦已經採取劃定停車線、規定外擺經營范圍等措施,該處不文明現象得以改善。

  3月2日走訪時,記者發現九如村社區部分背街小巷存在電動車、共享單車隨意停放的不文明現象。3月16日,記者按照原路線再次進行走訪,注意到路邊劃定了新的停車線,容納電動車、共享單車等整齊停放。

  在電信南街、小天北街等部分餐飲門店、水果蔬菜門店,原本外擺佔用人行通道的攤位,也擺放進了劃定的線內。餐飲店鋪的廚余垃圾桶等,也未出現在街頭。在記者再次走訪期間,也幾乎未見停放在巷子裡阻礙交通的機動車輛。

  玉林街道辦事處城管執法隊小組長楊均告訴記者,執法隊隊員加強了對商家不文明經營現象的管理,採取了劃線方式,規范線內經營,對垃圾桶、潲水桶等的擺放位置也做了要求。對於未規范停放的共享單車等,執法隊員加強巡查,發現未規范停放的,及時進行歸置。接下來,執法隊員還會繼續加強對背街小巷的巡查,及時制止不文明行為。(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於遵素)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