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春風裡游成都 遇見最美風景 2023花開天府踏春賞花季啟幕

2023年03月17日07:50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春風裡游成都 遇見最美風景

  昨日,由成都市文化廣電旅游局主辦的2023花開天府踏春賞花季啟動儀式在新都區漫花庄園舉行,向市民游客發出熱情邀請:盛世花開迎大運·春風十裡游成都。

  為營造辦好大運會的濃厚氛圍,成都市委市政府發出了“迎大運·動起來”的號召,成都市文廣旅局圍繞“迎大運·動起來:遇見最美風景”,將舉辦豐富多彩的文旅活動,聚力推出成都最美蓉城四季、最美煙火街巷、最美時代風尚、最美音樂之都、最美藝術生活、最美天府文脈,彰顯成都歷史與時尚交相輝映、自然與人文和美共生的最美風景。

  據悉,此次活動在春節“微度假”產品的基礎上,擴大產品維度,進一步推出周末游、周邊游、跨省游“N小時”玩法攻略,提供48小時內玩轉成都及周邊的“春日露營·美食季”“時尚潮玩·文博游”“徒步花海·踏春日”“古鎮非遺·周邊游”“蓉城大運·綠道行”五大微度假產品,讓市民游客充分觀賞春日美景,感受大運氛圍。(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王嘉)

(責編:袁菡苓、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