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全國人大代表李世亮:柔性執法為市場主體添活力、增動力

2023年03月03日10:2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交流座談現場。成都市稅務局供圖

交流座談現場。成都市稅務局供圖

為了進一步加強全國人大代表聯絡溝通工作,營造良好的稅收改革發展環境,近日,成都市稅務局黨委委員、紀檢組組長張杰帶隊走訪了在蓉全國人大代表、四川律師協會會長、國浩律師(成都)事務所的首席合伙人李世亮。

張杰向李世亮介紹了成都稅務2022年在組織稅費收入、落實減稅降費政策、推進改革創新、抓好隊伍建設等方面的情況,傾聽了李世亮對稅務工作的意見建議,認真解答代表提出的各項涉稅涉費疑問。

李世亮向張杰介紹了國浩律師(成都)事務所的經營狀況和發展情況。李世亮感嘆:“企業的發展離不開稅務部門的支持,感謝稅務部門一直以來關心關注國浩律師(成都)事務所的發展,尤其是在落實各項稅費政策、提供優質的稅費服務等方面給予我們的幫助,極大促進了我們事務所的成長和壯大!”

說起四川天府中央法務區稅收法律服務中心,李世亮表示,自己一直關注天府中央法務區的建設,希望稅務部門進一步統籌資源,強化聯動,促進法治人才聚集,為建立科學完備的稅收法治體系發揮作用。同時,聚焦優化營商環境,以包容審慎柔性執法的措施,為市場主體營造公平透明的營商環境,讓稅收執法既有“力度”又有“溫度”。他還表示,自己將會一直關注並支持稅務工作,積極建言獻策。

張杰感謝李世亮對稅務工作長期以來的關心和支持。他表示,成都稅務將牢固樹立“人民蓉稅”理念,持續開展“便民辦稅春風行動”,堅持以“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解難題”為出發點和落腳點,持續創新優化便民服務舉措,優化稅費服務方式,推動稅收改革發展,促進隊伍提能增效,以新的佳績塑造新的形象,為稅收現代化更好服務中國式現代化貢獻成都稅務力量。(徐元素)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