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廣元發出邀約 共赴“萬樹甜雪 花舞蒼溪”之旅

2023年03月03日09:5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推介會現場。廣元市文旅局供圖

推介會現場。廣元市文旅局供圖

一年春光惹人醉,萬頃梨花作雪飛。3月1日,“萬樹甜雪 花舞蒼溪” 第十八屆蒼溪梨花節系列活動推介會在成都寬窄巷子舉行。

廣元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總規劃師郭志耀在致辭中表示,今年的蒼溪梨花節以絢麗的風光、多彩的活動、醇厚的味道、便捷的交通,開啟“春游廣元 賞花蒼溪”之旅。

據主辦方介紹,第十八屆蒼溪梨花節系列活動將於3月12日開幕。活動主要由“梨花悅動”“梨花有約”“梨花飛瑞”三大主題構成﹔同時,將舉辦“蒼溪梨花節開幕式、蒼溪嘉陵江環梨仙湖馬拉鬆比賽、淘寶網絡達人(電商)直播創業大賽、蒼溪李家班馬戲嘉年華、‘梨鄉春滿園’賞花游園”等13項活動,供廣大游客參與、體驗。

蒼溪是中國雪梨之鄉、世界紅心獼猴桃原產地,境內有白鷺湖國家級水利風景區、三溪口國家森林公園、亭子湖市級風景名勝區、九龍山省級自然保護區等眾多旅游景點。推介會現場,具有濃郁地方特色的歌伴舞《梨鄉請你來》、男聲獨唱《我愛你蒼溪》、歌伴舞《千樹萬樹梨花開》將本次活動氛圍推向高潮。優美的歌聲、動人的旋律,仿佛將梨花景色徐徐鋪陳在嘉賓眼前,令人如痴如醉。

百裡香雪海,花開又逢君。蒼溪縣文化旅游和體育局相關負責人向省內外游客發出誠摯邀約,“近年來,蒼溪大力推進文旅產業增量提質,服務接待能力顯著提升,公共服務體系不斷完善,游客滿意度與日俱增。歡迎來蒼溪感受青山綠水,赴一場梨花之約,帶家人朋友一同體驗別樣的精彩!”(王府)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