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市州書記報道集>>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

劉坪: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加快建設現代化新阿壩

2023年02月28日15:0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阿壩州將持續用力推進生態保護治理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覺狠抓環保問題整改,加快建設川西北阿壩生態示范區,切實筑牢長江黃河上游生態屏障,堅決確保一江清水向東流。”

——2月6日下午,阿壩州委州政府與省林業和草原局在成都舉行工作座談。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阿壩州委書記劉坪與省林業和草原局黨組書記、局長李天滿,就推動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全力筑牢長江黃河上游生態屏障進行交流座談。

“要堅持問題導向,積極開展黃河流域生態突出問題系統治理,推動解決長期想解決而未能解決的問題,爭取化危為機、化不利為有利。”

——2月9日至10日,阿壩州黃河流域生態環境問題督察整改現場會在若爾蓋召開。阿壩州委書記劉坪出席會議並講話。

“當前,阿壩正處於轉型發展、創新發展、跨越發展的關鍵時期,各種問題交織疊加、各種困難關山險阻、各種挑戰接踵而至,可以說到了最艱難的時期。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領導干部要帶頭促進團結奮斗,調動一切可以調動的積極因素,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加快建設現代化新阿壩。要切實加強黨的全面領導,縱深推進基層組織治理,真正把基層黨組織建設成為凝聚人心和團結群眾的‘主心骨’。”

——2月15日,州級領導干部和縣處級主要負責同志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讀書班在馬爾康市舉行結業式。阿壩州委書記劉坪主持結業式並作結業講話。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