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何樹平:持續擦亮廣元農業“金字招牌”建設脫貧地區特色產業高質量發展引領區

2023年02月28日15:0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廣元具有區位條件、資源稟賦、運營成本、生態環境、服務平台、營商環境、戰略機遇等優勢,正從盆周一隅走向開放前沿,加速成為企業筑夢興業的首選之地。特別是廣元水資源富集、開發潛力大,是嘉陵江上游重要生態屏障和水源涵養地,一批大中型水庫項目納入國家十四五規劃,一大批中小型水庫、干支流堤防、灌區項目納入四川省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規劃和川陝革命老區振興規劃,全力推動水利工程項目建設,與中國南水北調集團的發展戰略深度契合。希望中國南水北調集團充分發揮資金、技術等優勢,在前期合作基礎上,進一步拓展合作空間,在水利設施建設、清潔能源利用、文旅產業發展等方面擴大合作,打造政企合作、央地合作的示范樣板。廣元將著力打造最優營商環境,建立務實高效的協調服務機制,以最大誠意、盡最大努力,全方位服務保障企業在廣項目建設,實現雙方合作共贏。”

——2月6日至7日,廣元市委書記何樹平率隊在北京開展投資促進活動,先后赴中國南水北調集團有限公司、中國中煤能源集團有限公司,就進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進在廣項目建設等工作進行了接洽交流。

“要始終迸發‘不服輸、敢爭先’的精氣神,堅定信心、勇毅前行,推動利州工作在全市走上游爭先進,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貢獻更多力量。”

——2月10日,市委書記何樹平前往廣元市利州區指導區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

“要以實干書寫精彩,用奮斗鐫刻榮光,為廣元現代化建設再立新功、再創佳績。”

——2月13日上午,廣元市挂職干部、選調生座談會召開,市委書記何樹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政企雙方堅定合作信心,進一步細化合作內容,積極做好前期各項工作,早日推進項目落地建設。市委市政府將著力打造最優營商環境,從項目的落地、建設、竣工、生產等過程實行全生命周期服務,以最大誠意、盡最大努力保障項目順利推進。”

——2月15日至16日,廣元市委書記何樹平帶隊赴浙江省嘉興市、台州市開展投資促進活動,實地走訪知名企業家,洽談深度合作事宜。市委副書記蔡邦銀參加相關活動。

“要大力實施市委‘1345’發展戰略,加快農業農村現代化步伐,持續擦亮廣元農業‘金字招牌’,加快建設脫貧地區特色產業高質量發展引領區。”

——2月22日,市委書記何樹平深入廣元市蒼溪縣、昭化區調研農業農村工作。市委副書記蔡邦銀參加調研。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