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56個重大文旅項目在南京招商推介

2023年02月19日08:14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56個重大文旅項目在南京招商推介

  2月16日,成都市文創業旅游業建圈強鏈(南京)招商推介活動舉行,推出重大文旅招商項目56個,涵蓋數字音樂、數字文創、漂流度假、旅游演藝等領域,計劃引資1007.83億元。

  本次推介活動以“展望文旅前沿新未來 建設文旅活力新高地”為主題。活動中,成都市文化廣電旅游局圍繞文旅產業發展戰略布局、發展趨勢、投資前景、政策激勵、金融服務、人才保障等維度對成都投資環境進行現場推介﹔成都市投資促進局介紹了成都市的人文底蘊、產業基礎、創新活力、市場機遇和生活環境等多方面投資優勢。以首批25個未來公園社區為依托,現場發布文創旅游、數字經濟等100個重點項目投資機會清單,計劃引資1000億元以上。通過活動,南京旅游集團、江蘇爾目文化旅游發展集團等企業達成在成都投資的合作意向。

  成都市文創業旅游業建圈強鏈招商引智投資促進活動是成都市發展文旅產業的重要抓手。未來,將持續舉辦推介活動並推出更多文旅投資機會清單,以項目帶動產業經濟發展,助力成都“三城三都”建設。(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吳夢琳)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