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召開成都市第十八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的決定

2023年02月16日07:54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召開成都市第十八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的決定

  成都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四十二次會議決定:成都市第十八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於2023年2月21日在成都召開, 會期預計4天。

  建議會議的主要議程為:聽取和審議成都市人民政府工作報告﹔審查和批准成都市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及2023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批准成都市2023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審查和批准成都市2022年財政預算執行情況和2023年財政預算草案的報告,批准2023年市級財政預算﹔審議《成都市人民代表大會議事規則(修正草案)》﹔聽取和審議成都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聽取和審議成都市中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聽取和審議成都市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選舉事項﹔其他事項。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