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大運會首批綠色低碳合伙人簽約

2023年02月16日07:35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大運會首批綠色低碳合伙人簽約

  2月15日,成都大運會(碳中和服務類)指定產品簽約儀式舉行,四川聯合環境交易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業成為成都大運會首批綠色低碳合伙人。活動還發布了成都大運會綠色低碳產業十大場景機會清單。

  讓綠色成為大運會的鮮明底色,是成都大運會的辦賽共識。為積極發揮大運會示范效應,加快促進經濟社會發展全面綠色轉型,成都大運會按照辦賽需要,借助市場開發合作渠道,此前已經面向社會征集“綠色大運”低碳辦賽的合作伙伴。四川聯合環境交易所有限公司、成都產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成都大匯低碳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為(碳中和服務類)指定產品贊助商。三家本土企業將為成都大運會提供碳排放計算、平台運營、交易轉化、碳匯抵消等賽事碳中和全閉環體系服務。

  作為成都大運會“綠色伙伴”,成都產業集團將在成都市“碳惠天府”綠色公益平台上建設並運營“低碳大運”專區,持續引導公眾積極踐行低碳行為,助力成都大運會實現碳中和目標。四川環交所將協助編制碳中和總體方案,全程參與碳中和實施過程並提供技術支持,保証大運會碳中和順利實施。成都大匯低碳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將科學計算本屆大運會的碳排放量,獲取碳排放總量並形成相應核算報告,助力本屆大運會舉辦方精准控制碳排放量。

  成都大運會執委會宣傳部相關負責人表示,除上述特定場景機會外,成都大運會歡迎更多企業加入到更多的細分門類中。(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鄭志浩)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