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中國救援隊繼續在土耳其地震災區24小時不間斷搜救

2023年02月16日06:5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據新華社土耳其安塔基亞2月15日電  (記者武思宇、王峰)中國救援隊當地時間14日派出3個批次、40名救援隊員、2隻搜救犬,在土耳其安塔基亞市24小時不間斷開展搜救行動。

  其間,中國救援隊與中國香港特區救援隊聯合編組,與當地救援力量及重型機械協同作業,搜索評估了12棟建筑。截至目前,中國救援隊共營救出6名被困人員,搜尋出11名遇難者,搜索評估建筑82棟。

  14日上午,當地居民反映,阿塔圖克大街周邊疑似存在生命跡象。中國救援隊與中國香港特區救援隊迅速趕到現場,聯合開展區域搜索,利用雷達、視頻生命探測儀對3處疑似點位進行排查,搜尋到2名遇難者。


  《 人民日報 》( 2023年02月16日 03 版)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