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一會雙展!今年首個超大規模家具展在成都開幕

2023年02月15日08:10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一會雙展!今年首個超大規模家具展在成都開幕

  2月14日,2023成都國際家具展覽會暨西部燈飾採購節暨西部木工機械原輔材料訂貨會,在成都市新都區智能家居產業城開幕。

  本次展會由新都區人民政府、成都傳媒集團主辦,是即將於今年6月15-18日舉行的第23屆成都國際家具工業展覽會的一項重要內容。本次展會創新“一會雙展”模式,上千個一線家居大牌企業、超十萬款時尚家居新品參會參展,吸引了來自國內外超過3萬名家居行業專業採購商齊聚。

  此次展會將以提振經濟、促進消費為核心,打造時尚化、國際化的B+C展貿平台,著力推動成都國際會展之都和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助力成都建設中國西部具有全球影響力和美譽度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

  今年首個超大規模家具展 展覽面積超130萬平方米

  為期15天的2023成都國際家具展覽會,設置了成品家具、燈具照明、原輔材料設施設備、辦公及酒店家具四大主題展區,吸引了上千個川內知名品牌工廠及全國優質工廠集中亮相。近10萬款家居時尚新品、創意潮品,通過展會平台向來自國內外的採購商拋出“橄欖枝”。

  本次展會展出的品類近百個系列,涵蓋了家居上下游全產業鏈,包括現代家具、軟體家具、中式家具、歐美家具、定制家具、戶外休閑家具、燈具燈飾、辦公商用家具、酒店家具、智能家居及智能控制系統、創意設計、潮品潮玩、軟裝陳設、生活美學、原輔材料、木工機械等。

  據悉,這次展會展出面積超過130萬平方米,這也是今年以來國內家居行業舉辦的首個超大規模產地展覽會。

  依托三大優勢

  匯聚川派家居上千企業

  此次展會以新都家具產業園為基礎平台,整合香江全球家居CBD和新都家具產業園區產業聚合優勢,聯合園區現有各品類一線家居品牌賣場、門店等共同打造,搭建了產業、展覽和貿易融合共贏的一體化平台,吸引了國內外超過3萬名專業採購商積極參與洽談與合作。

  重慶市一位從業30余年的定制家具代理商毛先生表示,他們此次組織了由6名一級代理商組成的考察團,對展會上的近10個川派家具品牌進行了深入的考察和洽談,希望通過展會將更多優質的川派家具引入重慶。

  新都區政府、成都傳媒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把品牌展會辦在產業園區,雙方不謀而合。當前成都正在大力建設國際會展之都,2023成都國際家具展覽會正是積極響應成都市委、市政府號召,全面落實“建圈強鏈”戰略部署,推動產業復蘇、提振經濟、拉動消費的一次創新實踐。展會依托“大平台+線下+產地集群”三大優勢,匯聚川派家居上千企業,精准鏈接,搭建“工廠+賣場+經銷商”高效無縫對接平台,同時通過B+C聯合、線上線下聯動等方式共同開展,實現了多方共贏,強勢打響了成都家具行業新年首戰。

  第23屆成都家具工業展

  6月全新亮相

  本屆展會將舉行千人經銷商發展論壇及經銷商賦能公開課、新都智能家居城&成都家具展戰略合作儀式、第23屆成都國際家具工業展集中簽約儀式等一系列亮點活動。

  活動期間,來自國內外家居行業商協會負責人、國際國內名優家居品牌代表、國內外知名家居設計師、原輔材料供應商及經銷商等上萬名代表齊聚香江家居產業園區,共謀共享合作共贏的發展新機遇。

  今年6月15-18日,第23屆成都國際家具工業展覽會將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啟航。展會將圍繞“設計創意”“生活美學”“非遺手工”“夢幻科技”等主題,同期舉辦多維度家居原創產品展、設計主題概念展、設計思想交流會等活動。

  同時,展會將著力打造“百廠千商訂貨對接會”及“中西部家居消費節”兩個展會重磅IP。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葉燕)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