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中國十九冶承建的大塘酒肆產業功能園區項目正式開工

2023年02月07日13:2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開工儀式現場。中國十九冶集團供圖
開工儀式現場。中國十九冶集團供圖

2月3日,由中國十九冶承建的大塘酒肆——中國大塘·品牌酒企西部基地在成都市蒲江縣正式開工。

據介紹,大塘酒肆產業功能園區項目隸屬於“大塘酒肆”項目生產板塊,規劃面積約3.87平方公裡,建設內容包括園內配套道路、連接線及其他市政工程基礎設施,新建園區服務中心、物流倉儲用房及標准化廠房等其他配套基礎設施。項目建成后,將成為具備品牌酒生產釀造罐裝、酒業配套倉儲物流、新生代潮飲品牌酒企孵化和酒業總部經濟聚集區為一體的品牌酒產業基地,在未來5-10年助力蒲江實現百億級產業目標,真正達到產業創新發展、城市功能升級、生態環境建設的高度和諧統一。

中國十九冶作為新中國鋼鐵強國夢的見証者、開創者與建設者,現擁有“四特九甲”資質體系,確立了“一核兩高兩帶八點”的市場戰略布局,全力打造冶金、交通、市政、房建、能源環保、地下空間與軌道工程六大業務體系,全面構建工程總承包、建筑礦產資源開發、建筑產業化“三位一體”新發展格局。中國十九冶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謝楊表示,此次能夠參與大塘酒肆產業功能園區項目建設,中國十九冶深感使命光榮、責任重大。公司將發揮中央企業技術、資金、人才等方面的優勢,以“不破樓蘭終不還”的決心和毅力,把大塘酒肆產業功能園區打造成為品質精美、質量過硬、人民滿意的樣板工程,為打通蒲江文旅大環線,提升蒲江城市經濟發展貢獻“西部鐵軍”力量。(銀天晨)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