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瓦屋山景區全面開放並致歉

這些游客三年內可免費游覽一次

2023年01月31日08:41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瓦屋山景區全面開放並致歉

  1月29日,瓦屋山景區發布公告稱,瓦屋山景區高山區將於2023年1月30日(正月初九)恢復運營,景區全面正常開放。

  瓦屋山景區表示,2023年1月27日14:55,瓦屋山景區古佛坪索道突發不可預判的電機燒壞故障,故障發生后,迅速啟動應急預案,啟用備用電機運送游客,盡最大努力將所有游客及時安全運送下山,但仍然給您帶來了諸多不便,影響了您的旅游體驗、節日心情和行程安排,我們表示深深的自責和歉意,感謝您的包容和理解。

  景區表示,事發當日,景區迅速聯系北京、上海技術專家團隊,專家團隊於28日中午12點抵達瓦屋山景區,對古佛坪索道進行緊急搶修和設備更換。經過專家團隊的不懈努力,古佛坪索道已經通過安全測試,現已恢復安全運行,游客朋友們可放心乘坐。

  瓦屋山景區稱,為表歉意,2023年1月27日入園的所有游客,以及預定1月28日入園的所有游客可享受如下政策:

  即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三年有效期),本人持身份証入園可免費游覽瓦屋山景區一次(免費內容含:門票+金花橋索道+古佛坪索道)。政策享受人群以景區票務系統採集的身份信息為准。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蔣麟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