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發展我成長”紅領巾小提案征集活動啟動

2023年01月31日08:28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發展我成長”紅領巾小提案征集活動啟動

  昨日,記者從共青團成都市委了解到,為動員廣大少先隊員利用假期深入學校、社區、家庭開展小調查,為城市發展積極建言獻策,1月28日,成都市少工委組織開展的“成都發展我成長”紅領巾小提案征集活動正式啟動。

  據了解,該活動所征集的提案內容需要撰寫者選擇關注度最高、最需要解決、最有價值的問題。少先隊員們要深入學校、社區、家庭開展小調查,認真聽取周圍少先隊員、老師、家長的呼聲和意見,征集他們所關注的經濟、政治、科教、文化、鄉村振興、生態文明、對外開放等問題,選擇最需要解決和最有價值的問題提出自己的意見或建議。

  全體少先隊員可以在大(中)隊輔導員老師的指導下,圍繞話題自選題目內容,也可以在這些話題以外,自行確定其他提案話題。(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李世芳)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