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排查城鎮燃氣隱患 四川全面開展入戶排查

2023年01月30日07:48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再次全面開展入戶排查

  記者近日從住建廳獲悉,四川省將進一步加強城鎮燃氣隱患排查整治,以社區、村組為基本工作單元,再次全面開展入戶排查工作。

  去年12月,四川省啟動今冬明春城鎮燃氣安全專項整治工作。至今,一些地方的排查整治力度還遠遠不夠,排查出的安全隱患明顯偏少,不排除還有一些潛在的重大隱患尚未被發現。對此,四川省接下來將狠抓隱患排查,以社區、村組為基本工作單元,再次全面開展入戶排查工作﹔突出抓住經營性用氣這個重點,加大隱患整改力度,對拒不整改的,將依法進行處置,必要時可採取臨時停氣等措施,消除潛在安全風險﹔重點加強對老舊小區、城鄉接合部、出租屋等場所,以及餐飲、農貿市場等公共場所的隱患排查﹔採取“挂號銷賬”的方式,逐個突破,解決排查出的隱患。(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王若曄)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