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特別策劃>>小平故裡 魅力廣安>>新聞動態

2023年四川省“春風行動” 今日在廣安啟動

2023年01月29日09:43 | 來源:廣安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2023年四川省“春風行動” 今日在廣安啟動

  記者日前從市人社局獲悉,2023年四川省“春風行動·就業援助月暨成渝雙城經濟圈勞務協作·東西部勞務協作專項服務活動”擬於1月29日啟動,啟動儀式及現場招聘活動在廣安舉行,來自浙江、福建、重慶、廣東等省(市)及川內200余家用人單位帶來2.6萬個崗位,四川省各市州同步啟動大型招聘活動。

  本次“春風行動”將推出六大服務舉措,預計將覆蓋2600萬農村勞動力、3萬余家重點企業和中小微企業,著力解決企業“用工荒”和重點群體“就業難”等問題。

  據悉,本次“春風行動”將持續至今年3月,省、市、縣三級人社部門將持續開展線上線下系列招聘活動,把有就業創業意願的農村勞動者、符合認定條件的就業困難人員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單位作為重點服務對象,深入踐行“暖心”人社服務、聚力打造“溫暖”人社品牌,為勞動者送崗位、送服務、送政策、送溫暖,幫助企業保持正常運轉、健康發展,努力實現就業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滿意有提升。(廣安日報記者 任雨薇)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