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特別策劃>>小平故裡 魅力廣安>>新聞動態

張彤帶隊開展調研並走訪看望干部職工

拿出開局就是決戰起跑就要沖刺的勁頭 凝心聚力推動廣安現代化建設開好局起好步

2023年01月29日09:41 | 來源:廣安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拿出開局就是決戰起跑就要沖刺的勁頭 凝心聚力推動廣安現代化建設開好局起好步

  1月28日,農歷正月初七,春節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市委書記張彤帶隊開展調研活動,走訪看望廣大干部職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謝大家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勉勵大家在新的一年,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拿出開局就是決戰、起跑就要沖刺的勁頭,始終保持奮斗姿態,堅定信心苦干實干,爭做新時代小平家鄉種樹人,凝心聚力推動廣安現代化建設開好局起好步。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節后第一個工作日,廣大干部職工以飽滿的精神狀態投入本職工作。張彤先后來到市委統戰部、市委宣傳部、市委組織部、市發展改革委、市財政局、市科技局、市統計局等部門,走訪看望干部職工。他說,過去的一年,大家艱苦奮斗、勇毅前行,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拼出了精氣神、拼出了好成效。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做好迎接鄧小平同志誕辰120周年相關工作的關鍵之年,是廣安設立地區30周年,也是廣安市經濟提速升位、跨越趕超的攻堅之年,希望大家按照黨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堅持“加壓奮進、量質齊升、聚力成勢”工作取向,按照市委“五個重大”要求,圍繞“項目突破年”行動,自覺把本部門本系統工作放在廣安發展大局中去謀劃推動,守正創新、擔當作為,在新的趕考路上展現新氣象,讓黨旗始終在大戰大考一線高高飄揚。

  節日期間,廣大保暢維穩執勤民警、特巡警、志願者、城管執法隊員、環衛工人等堅守一線,為市民出行、節日平安和萬家團圓默默奉獻。“新年好,向大家拜年了。”來到國際商業中心,張彤與執勤民警、特巡警、志願者、城管執法隊員、環衛工人等一一握手,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希望繼續發揚優良作風,努力營造更加安全、穩定、和諧的社會環境。

  開局關系全局,起勢決定走勢。方坪大道北延段項目施工現場、四川瀚海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生產車間已是一片繁忙景象。來到項目施工現場、走進企業生產車間,張彤詳細了解市重點項目推進和企業生產等情況,並看望一線工作者。他強調,各地各部門要按照市委“項目突破年”部署要求,大抓項目、抓大項目,全力拼開局、搶進度,拿數據說話、憑實績交卷,奮力實現一季度“開門紅”。要用好各類支持政策,強化要素保障,想方設法擴大有效投資。要加大現有企業培育,持續用力抓好招商引資,堅定做大做強產業。要加快推動企業復工復產,積極主動為企業提供貼心服務,營造良好營商環境,確保全年發展開好局、起好步。

  市領導陳偉、張偉、洪麗、劉襄渝、胡彥軍、陳澤斌分別參加活動。(記者 康建林)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