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自貢自流井區:揚正氣 樹清風 上好開年廉政第一課

2023年01月29日16:0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不負春光開好局,收心聚力謀新篇。我們要始終心存敬畏戒懼,不碰底線紅線,兢兢業業做事、干干淨淨做人。”在春節后的第一個工作日上午,自貢自流井區人民法院組織開展了“廉潔司法教育日”活動,對全院干警進行廉潔教育,再次敲響廉潔司法的警鐘。

全體干警觀看警示教育片《“補償款”的誘惑》,從反面案件中汲取教訓,以此為鑒,自覺規范言行,常思貪婪之危害,不越紅線、不觸底線,做到始終保持敬畏之心,始終保持高度警醒,始終堅持清正廉潔。

警示教育片播放后,全院干警面向國旗庄嚴宣誓。每一名干警在鏗鏘有力的誓詞中承諾將牢記黨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自覺遵守憲法和法律,恪守職業道德,銘記廉潔司法,捍衛司法權威,維護公平正義,始終忠於黨、忠於祖國、忠於人民,為社會主義法治事業奮斗終身。

最后,院黨組書記、院長陳位初以春節廉政教育為切入點,結合本院黨風廉政建設形勢給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動的廉政黨課。通過身邊人身邊事教育引導全體干警要常修從政之德,常懷律己之心,時刻警醒規矩意識。干警們紛紛表示將在今后的工作中時時警醒、處處自律,時刻銘記司法初心,厚植司法為民情懷,奮力譜寫法院工作新篇章。(李秋華)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