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旅游>>環游世界

成都直飛泰國航線增至3條

2023年01月29日07:47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直飛泰國航線增至3條

  直飛曼谷、清邁、普吉,下月成都與泰國之間將架起3個直飛空中橋梁。昨日,川航公布了2月份國際及地區航班計劃,2月份,川航將在成都執飛至加拿大、埃及、泰國、俄羅斯等國家及地區的直飛航線。

  記者從川航此次公布的最新國際及地區航班計劃中了解到,春節假期期間,川航相繼恢復了成都至普吉、清邁航線,至此成都至泰國的直飛客運航線增至3條,2月份這些航線將繼續執飛,成都與泰國之間每周單向有9個直飛航班運營。

  除了泰國航線,2月份川航還將在成都執飛至加拿大、埃及、阿拉伯聯合酋長國、俄羅斯、芬蘭、日本、意大利、新加坡等國際及地區航線。

  目前,國航在成都還執飛有至德國法蘭克福、新加坡、印度尼西亞雅加達、哈薩克斯坦阿斯塔納、尼泊爾加德滿都等定期直飛國際航線。(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楊富)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