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旅游>>樂游四川

吸引媒體深度聚焦 夜游錦江持續火爆

2023年01月29日07:52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夜游錦江持續火爆

夜游錦江用實力演好2023開年大戲!春節期間,夜游錦江再次受到廣泛關注。央視、人民網、中國日報、四川新聞、錦觀新聞等各級媒體多次深度報道,引發新春狂歡熱潮。

  沉浸式的游玩體驗、接地氣的氛圍營造,讓夜游錦江不僅頻頻登上熱搜,更收獲文旅部點贊!

  文旅部特別點贊

  1月27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2023年春節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場情況,在總結兔年春節文旅消費特點時,文旅部重點提及成都夜游錦江等系列夜游活動成為文旅消費市場的新亮點。

  1月22日,CCTV1《新聞聯播》欄目報尾“春節裡的中國”航拍展現了成都雙子塔、夜游錦江、夜市商圈等地標,表達了成都喜迎新春、熱鬧祥和的節日氛圍。

  1月24日,CCTV13《新聞直播間》《2023千家萬戶中國年》欄目以不同角度對錦江公園新春節日氛圍及夜游錦江進行深度報道,為全國人民展現璀璨的年味。

  春節期間,人民網、四川觀察、川觀、成都發布、成都日報(錦觀)、成都電視台、看度新聞、紅星新聞及全國各地媒體重點關注錦江公園“天府文化年 樂游在錦江”春節系列活動,累計融合報道近300篇。

  市民游客紛紛留言

  春節大假期間,各大新媒體平台上錦江公園曝光量持續陡增,“夜游錦江”熱度不減,獨具新春氛圍感的錦江公園引發熱議。

  新浪微博相關話題熱度累計突破3200萬。其中,#天府文化年,樂游在錦江話題熱度突破1750萬。聯名話題#沒有哪一個新年如此值得期待#成都歡樂開啟癸卯兔年的n種方式#過年這樣耍成都登錄同城榜TOP1,持續霸榜三天,單日最高熱度超過600萬,市民、游客紛紛留言“夜游錦江太巴適了,為成都點贊!”

  370位抖音達人發布“天府文化年 樂游在錦江”2023錦江公園新春嘉年華活動相關視頻,累計播放量突破2000萬。“夜游錦江”最高入榜抖音“成都市景點熱銷榜TOP3”“成都市景點收藏榜TOP3”,相關熱度持續達4800萬。話題#夜游錦江感受煙火裡的浪漫成都登錄同城熱搜榜並霸榜TOP5兩天!

  快手短視頻《九天開出一成都,萬戶千門入畫圖,3000年歷史積澱,來夜游錦江讓你一秒穿越千年》收獲全網1380萬瀏覽量。(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劉魯 余力)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