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新春走基層︱萬春年味濃

2023年01月14日19:5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萬春鎮供圖
活動現場。萬春鎮供圖

人民網成都1月14日電 (朱虹)1月14日,成都市溫江區萬春鎮舉行“溫暖溫江年·地道萬春味”萬春年味節活動。今年的萬春鎮以年味畫福,以鄉情尋根,展現了獨特的萬春年味,締造了幸福滿滿的萬春文化,成就了溫江萬春最美的城市形象。

今年的萬春年味節活動,以主打年味記憶的特色活動吸引了近500名參與者,營造了熱鬧非凡的新春氛圍。在萬春鎮精心設計的四大分區系列活動的引領下,“土與洋”、“新與舊”、“城市與鄉村”以及“傳統與新潮”的各個年俗板塊都將“辭舊迎新”,與“煙火年味”貫穿活動始終。

活動現場,稻海集市“趕年味”、非遺民俗“迎新禧”、傳承經典“九斗碗”、接福迎福“賀新年”等活動也受到了廣泛追捧,更有愛心企業暖心助力,為新年新氣象增添年味的同時,增濃了暖暖的溫情。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