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廣元蒼溪縣與中建生態環境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2023年01月14日15:0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簽約儀式現場。蒼溪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簽約儀式現場。蒼溪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近日,廣元市蒼溪縣與中建生態環境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座談會上,中建生態環境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了公司及項目情況,蒼溪縣城投公司匯報了前期工作開展情況,雙方就蒼溪縣公共機構合同能源托管試點項目進行探討並對后續工作進行安排部署,就數字低碳城市建設、智慧學校建設、生態環境治理、城市綜合能效管理、生活垃圾無害化處理、醫廢固廢處置、海綿城市建設等領域進行交流,並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

根據協議,中建生態環境集團將為蒼溪縣在“雙碳”行動上提供業務咨詢,以公共機構合同能源托管為核心展開項目合作,就推動蒼溪縣綠色低碳循環發展城鎮化進程提供技術支持,在農村生活污水治理、流域水環境綜合治理、市政供排水智慧管控、固廢處理及資源化等生態環境領域進行深入合作。(趙琦、馮金虎)

(責編:李強強、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