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乙類乙管”后首批中國游客抵達泰國

2023年01月10日08:0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曼谷1月9日電  (記者趙益普)當地時間1月9日12時許,廈門航空MF833廈門至曼谷航班搭載269名旅客平穩落地曼谷素萬那普國際機場,這是中國實施“乙類乙管”后首批前往泰國的中國游客。泰國副總理兼公共衛生部長阿努廷、泰國交通部長薩沙揚、泰國旅游和體育部長皮帕一同到機場接機,歡迎中國游客赴泰旅游。

  “歡迎來到泰國!”阿努廷一行對剛剛落地的中國旅客表示熱烈歡迎,並向旅客贈送精美禮品。

  阿努廷表示,泰國將對來自所有國家的入境者一視同仁,不會對某一個國家的入境者採取特殊防疫措施。“泰國歡迎包括中國游客在內的所有國家的游客來旅游,這將給泰國旅游業復蘇注入強勁動力,有助於泰國經濟社會發展。”阿努廷說。

  據了解,目前廈門航空執行廈門—曼谷、天津—曼谷客運定期航班,每周一班。春節前,廈航中泰航班預售客座率接近90%,客座率環比提升10%以上,部分日期航班已提前售罄。


  《 人民日報 》( 2023年01月10日 03 版)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