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元旦我在崗 成都高新公安堅守崗位保節日平安

2023年01月02日17:1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區分局民警堅守在崗位上。成都高新公安供圖
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區分局民警堅守在崗位上。成都高新公安供圖

人民網成都1月2日電 (王凡)元旦節期間,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區分局民警堅守在崗位上,他們穿梭在大街小巷、廣場、公園,為轄區群眾平安過節保駕護航。

2022年12月31日晚8時許,位於交子大道的成都地標天府雙塔正在舉行“煙火成都幸福年年”燈光秀表演活動。在交子大道巡邏的巡警大隊民警張亞豪發現一市民正在路邊安裝調試無人機,迅速上前制止,並宣講禁飛無人機的相關法律法規,最終該男子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行為,並表示今后將遵守無人機放飛的相關規定。

假日期間,在高新區“交子之環”執勤的女民警鄧爾行,收到了家人的溫暖,她的兒子帶著奶茶主動來到執勤點看望媽媽,“媽媽,你辛苦了!”

“一、二、三、四”,整齊的步伐錚錚有力,鏗鏘有力的隊列口號響徹訓練場。在成都市國防動員綜合訓練基地,巡警大隊警務教官們在元旦小長假期間主動放棄休息,加班加點開展分局新招輔警培訓工作。每天早晨6點30起床,出操、訓練、上課,晚上10點准時熄燈睡覺。新輔警入職培訓如火如荼,一切從“新”開始,開拓創新,共建平安高新。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