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瓦屋山、峨眉山今日預訂人數已達上限

2023年01月01日08:02 | 來源:成都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瓦屋山、峨眉山今日預訂人數已達上限

  昨日,瓦屋山景區官微發布重要通知,稱2023年1月1日,瓦屋山景區預訂人數已達景區最高接待上限,未預訂的游客請勿前往,可選擇其他日期游覽。

  通知提醒,前往景區游客務必提前1~2天在“瓦屋山景區”“瓦屋山國際旅行網”官方微信公眾號或美團/攜程/同程/驢媽媽APP實名預訂官方自營的瓦屋山景區票務。

  同時根據峨眉山景區門票線上預定情況,峨眉山金頂景區2023年1月1日游客預訂量也已飽和。為確保游覽安全,昨日11:30起線上已暫時停售2023年1月1日峨眉山景區門票。未成功預訂到元旦當天峨眉山景區門票的游客,可選擇峨眉山博物館、《隻有峨眉山》戲劇幻城、數游峨眉體驗中心、峨秀湖國家級旅游度假區、羅目古鎮等周邊景點錯峰游覽。(楊渝彤)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