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網上展館上線

雲端見証四川新時代巨變

2022年12月17日07:32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雲端見証四川新時代巨變

  ●網上展館以新媒體平台為依托,運用高動態范圍成像技術,全景展示展覽現場,生動再現展覽全貌,全景式還原現場體驗

  ●四川展區共設有五大板塊,網友可通過3D影像和語音解說等方式,足不出戶在線瀏覽四川十年砥礪奮進的發展成果

  ●網上展館還具有360度環顧功能,點擊按鈕即可漫游相關展區

  “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自9月底開幕以來,四川展區通過圖片117幅、視頻4部、沙盤1個、模型6個、文物3件、場景2個、實物52件(套)、互動展項2個,全面立體呈現了新時代治蜀興川碩果。為持續擴大展覽的覆蓋面、影響力和傳播力,讓更多人方便快捷地觀看和體驗展覽,“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網上展館於近日在央視網發布上線。即日起,登錄fjxsd.cctv.cn,即可訪問網上展館。參觀者點擊“地方展區”選擇四川,沿著指示路線,可全景式、全方位、多角度感受四川發展巨變。

  網上展館以新媒體平台為依托,運用高動態范圍成像技術,全景展示展覽現場,生動再現展覽全貌,全景式還原現場體驗。廣大觀眾通過電腦或手機訪問網上展館,即可獲得沉浸式觀展體驗,身臨其境感受新時代10年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投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

  四川展區位於地方展區板塊,網上展館完全還原線下場館布置,共設有“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引領高水平區域協調發展”“擦亮農業大省金字招牌在新時代打造更高水平的天府糧倉”“提升內陸腹地核心競爭力打造改革開放新高地”“筑牢長江黃河上游生態屏障繪就美麗四川新畫卷”,以及“辦好民生實事不斷滿足人民群眾新期盼”五大板塊,網友可通過3D影像和語音解說等方式,足不出戶在線瀏覽四川十年砥礪奮進的發展成果。

  網上展館設有導航地圖,配備語音解說服務,觀眾不僅可以隨時發表留言表達觀展感受、為家鄉展區點贊,還可以參與在線答題闖關。網上展館還具有360度環顧功能,點擊按鈕即可漫游相關展區。(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余如波)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