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社會

四川三所高校發布通知:學生可根據個人情況自願申請返鄉學習

2022年12月07日09:16 | 來源:封面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三所高校發布通知:學生可根據個人情況自願申請返鄉學習

  12月5日,電子科技大學、西南交通大學、西南財經大學發布最新通知,結合疫情防控形勢,學生可於近日根據個人情況自願申請返鄉學習,教學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在校同學按原教學計劃學習和考試。

  具體通知內容如下:

  電子科技大學

  1.本學期教學及考試時間安排按原教學計劃執行。

  2.同學們可以根據個人情況自願申請返鄉學習。

  3.教學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在校同學按原教學計劃學習和考試﹔返鄉同學按要求參加線上學習和有關活動,本學期未完成的課程考試,下學期返校后參加緩考。

  4.英語四六級考試、研究生入學考試按照國家相關通知和安排執行。

  5.學校於12月7日啟動自願返鄉學習審批。申請自願返鄉學習的本科生通過“智慧學工”系統、研究生通過“成電飛書”系統提出申請,登記相關信息、完善相關手續並提交家長知情同意書,經審批同意后方可返鄉,返鄉后應及時在系統內完成報備。學校將對自願返鄉同學安排交通車安全有序送站(火車站、機場)。

  各單位應按照本通知做好相關工作,師生員工要自覺遵守屬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個人防護,當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責任人。

  西南交通大學

  1.本學期教學及考試時間安排按原教學計劃執行。

  2.同學們可以根據個人情況從12月7日至10日期間自願申請返鄉學習。

  3.教學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在校同學按原教學計劃學習和考試﹔返鄉同學按要求參加線上學習和有關活動,本學期未完成的課程考試,下學期返校后參加緩考。

  4.四六級考試、全國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按照國家相關通知和安排執行。

  5.申請自願返鄉學習的同學通過“智慧學工”系統提出申請,登記相關信息、完善相關手續並提交家長知情同意書,經審批同意后方可返鄉,返鄉后應及時在系統內完成報備。

  6.學校於12月7日至11日對自願返鄉同學安排交通車安全有序送站(火車站、機場)。

  7.自願返鄉的同學途中要注意交通安全、防盜防騙等,隨身攜帶足量的口罩等個人防護用品,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防護,不聚集,做到學校和居住地 “兩點一線”,途中不旅游。到家后及時按照屬地要求報備,嚴格遵守屬地疫情防控規定。

  西南財經大學

  1.學生可以根據個人情況自願請假回家,從12月7日起在學生考勤系統填寫請假信息,附件位置上傳個人假條與家長知情同意書。

  2.教學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在校同學按原教學計劃學習和考試﹔請假同學按要求參加線上學習和有關教學活動,可線上參加期末考試,也可申請緩考。

  3.四六級考試、研究生入學考試按照國家相關通知和安排執行。

  4.自願請假回家同學途中要注意交通安全、防盜防騙等,隨身攜帶足量的口罩等個人防護用品,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防護,不聚集,做到學校和居住地 “兩點一線”,途中不旅游。到家后及時按照屬地要求報備,嚴格遵守屬地疫情防控規定。

  4.學校12月8日至11日安排交通車送站(火車東站、雙流機場),同學們安排好行程后向所在學院報備,各個學院匯總后提交學生工作部統籌安排。

封面新聞記者 何方迪

(責編:彭茜、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