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去醫院需要多少小時的核酸檢測報告?

2022年12月04日07:51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去醫院需要多少小時的核酸檢測報告?

  目前,我市科學有序開展核酸檢測,亮碼掃碼即可進入公共場所,但有一類地方除外,那就是醫療機構。進入醫療機構,需按醫療機構的規定出示核酸陰性証明。那麼,不同醫療機構具體需要多少小時核酸証明呢?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昨日對我市部分醫院核酸查驗時效進行了梳理。

  華西醫院:需持四川省內24小時內核酸陰性証明﹔同時,來自市外低風險區的患者需連續3天3次核酸檢測陰性,且其中至少一次為四川省內24小時核酸陰性証明方可就診。

  華西婦女兒童醫院(華西第二醫院):患者及陪護需提供四川省內24小時核酸陰性証明就診﹔3天內有發熱的兒童患者(體溫≧37.3℃),若能提供該院48小時核酸陰性証明及配套發熱門診病歷,並持四川省內24小時核酸陰性証明可在普通門診就診,否則,需至錦江院區發熱門診就診。

  華西口腔醫院:來院就診患者及陪護需配合醫務人員做好體溫測量、健康碼查驗等預檢分診工作,需摘除口罩接受診療的患者及陪護需提供四川省內24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

  四川省人民醫院:患者及陪護請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進入院區﹔接受診療措施時需患者摘除口罩的科室/部門(如口腔診療、支氣管鏡或上消化道內鏡診療等),要求患者提供24小時核酸檢測報告。

  成都市第一人民醫院、第二人民醫院、第三人民醫院、第五人民醫院:來院人員(急危重症患者、發熱門診除外)均需持48小時內核酸陰性証明(以報告出具時間為准)。

  成都市第七人民醫院:所有來院人員(危急重症患者、發熱門診除外)需持72小時內(含)核酸陰性証明(以報告時間為准)。

  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曹宇陽 楊甦 鄧曉洪 王靜宇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