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省紀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

為四川現代化建設提供堅強保障

2022年12月06日07:57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為四川現代化建設提供堅強保障

  12月5日,省紀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研究貫徹落實舉措。會議強調,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把學習貫徹省委全會精神作為當前一項重要政治任務,深刻把握紀檢監察機關在現代化建設中的職責定位、使命任務,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履職盡責、奮發有為,為四川現代化建設提供堅強紀律作風保障。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廖建宇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對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四川怎麼干”、現代化之路“四川怎麼走”進行清晰擘畫,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確立了“路線圖”、明確了“任務書”。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

  會議強調,要深刻把握紀檢監察機關在現代化建設中的職責定位和使命任務,推進政治監督具體化、精准化、常態化,服務保障現代化建設大局。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情況作為政治監督的重要內容,與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項監督貫通起來抓,推動全會各項決策部署落地見效。要時刻牢記“兩個永遠在路上”,聚焦主責主業,深入正風肅紀反腐。盯住老問題、新情況,持續深化糾治“四風”。堅持“三不腐”一體推進,深化整治權力集中、資金密集、資源富集領域的腐敗。持續深化糧食購銷領域腐敗問題整治,堅決保障糧食安全。加強縣鄉基層黨風廉政建設,推動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陳鬆)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