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衛生

2023年公共體育場館開放補助資金下達

2022年11月28日09:0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1月27日電  (記者季芳)近日,財政部根據《公共體育場館向社會免費或低收費開放補助資金管理辦法》,提前下達2023年補助資金預算10.8億元,支持符合條件的2491個場館免費或低收費開放。據測算,這些場館覆蓋全國所有地(市)、近1400個縣級行政區域,開放場地面積超過2000萬平方米。

  今年1月,財政部、國家體育總局修訂印發《公共體育場館向社會免費或低收費開放補助資金管理辦法》,相比2014年印發的《大型體育場館免費低收費開放補助資金管理辦法》,補助范圍從“體育部門所屬大型體育場館”擴大為符合要求的“縣級及以上公共體育場館和全民健身中心”,享受補助的場館從此前的約1400個增加到2023年的近2500個。


  《 人民日報 》( 2022年11月28日 13 版)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