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甘孜州外事港澳工作業務專題培訓成功舉辦

2022年11月24日14:1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全州外事港澳工作業務專題培訓現場。甘孜州外事港澳辦供圖
全州外事港澳工作業務專題培訓現場。甘孜州外事港澳辦供圖

為在奮力建設團結富裕和諧美麗社會主義現代化新甘孜之際,進一步提升甘孜州外事港澳工作水平,經州委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研究決定,甘孜州外事港澳工作業務專題培訓於11月18日至21日在成都舉辦。

培訓范圍“廣”。此次培訓班對全州各縣(市)委分管副書記(分管副縣長)、外事港澳辦主任、業務人員及州委外事工作委員會成員單位工作人員進行了“一籃子”全覆蓋培訓,確保培訓不落一人、應訓盡訓,為外事港澳各項工作任務全面落地落實奠定基礎。

培訓內容“全”。此次培訓在師資選擇方面,既有國際問題專家,也有資深外交官﹔課程設置方面,涵蓋當前國際國內形勢分析、因公出國(境)管理工作規范、輿論引導與媒體應對及外事禮儀等,培訓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具有很強的實用性、針對性和指導性。

培訓成果“實”。通過此次培訓,參訓學員將堅持學用結合、以學促干,用飽滿的精神狀態、科學的工作方法、突出的工作業績充分展示培訓成效。(賈開華、蘭卡彬真)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