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沿灘區舉辦文化進萬家活動

2022年11月24日17:10 | 來源:川觀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沿灘區舉辦文化進萬家活動

  11月22日,由沿灘區區委宣傳部、區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主辦,區文化館、區美術館、區版畫家協會和區書法家協會共同承辦的“我們的中國夢”——2022文化進萬家活動在區委文體廣場舉行,豐富轄區群眾的精神生活,大力弘揚優秀傳統文化,展現時代新風採,持續營造全區敬黨愛國、文化自信的社會風貌。

  楷書、草書、版畫、水粉畫、攝影……一幅幅精雕細琢、神領意造的藝術作品映入群眾眼帘,深深淺淺的一筆一劃似乎在訴說著過往的歲月、描摹著奮斗的今天、展望著美好的未來……點滴翰墨匯聚成感動的“涓流”,不斷流淌在百姓心間,激發出民眾強烈的民族情懷和堅定的愛國信念。此次活動一共展示110幅書畫及攝影作品。

  “太漂亮了!這些作品既有視覺美感又有精神內涵,水准是真的高!”不少群眾稱贊道。區文化館主要負責人表示,舉辦這次活動的目的,除弘揚藝術文化魅力,更為全面、廣泛地踐行、宣傳黨的二十大精神,樹立並牢固廣大人民愛黨擁黨、同心向黨的崇高思想,同時也為鄉村振興發展起到積極的傳播作用。

  據悉,該區接下來將繼續以不同主題舉辦各類文化展覽及宣傳活動,持續發揚傳統藝術魅力,滿足新時代人民群眾精神文化需求,同時謳歌時代主旋律,傳遞紅色民族精神。(楊帥楓 自貢觀察 李康馨)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