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感受金融溫度 守護夕陽紅 浦發銀行成都分行金融宣傳進社區

2022年11月23日18:3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1月23日電 (王凡)為進一步加大養老領域、涉老群體金融知識宣傳普及力度,近日,浦發銀行成都分行聯合萬年場街道開展“感受金融溫度 守護夕陽紅”金融知識宣傳教育主題活動。

活動當天邀請了40余位老年客戶到場,通過知識講座、有獎問答、以案說險等方式宣傳防范非法集資、防范電信網絡詐騙及個人信息保護等金融知識,講解該行網點適老愛老的服務措施,介紹手機銀行老年關愛版功能及使用方法,提高老年客戶對金融消費者權益的認知能力和金融風險防范意識。

在有獎問答環節,主持人選取10道反非法集資、反電詐題目向到場老年朋友提問,大家踴躍回答,現場氣氛十分熱烈。活動中,老年朋友們還帶來了精彩的歌舞節目。

浦發銀行成都分行一直以來都高度重視金融知識宣傳教育工作,該行表示將繼續踐行金融為民的初心使命,聚焦“一老一小”、新市民等重點人群,圍繞日常生活場景和金融消費熱點開展針對性宣傳教育活動,為打造安全穩定規范的金融消費環境貢獻更大的力量。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