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筑牢防疫屏障 成都雙流強化郵政快遞疫情防控落實落細

2022年11月23日14:0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郵政快遞行業作為城市發展的重要力量,承擔著物資流調、服務千家萬戶的職責。為進一步強化郵政快遞行業管理,確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實落細,近日,成都市雙流區城管局組織召開雙流區郵政快遞行業疫情防控部署會。

會議就雙流郵政快遞行業疫情防控下一步工作進行安排:一是認清形勢、提高認識。各郵政快遞企業要充分認識當前疫情防控的嚴峻形勢,進一步強化企業主體責任落實,建立健全防疫機制制度,開展好防疫應急演練,不折不扣抓好疫情防控落實。二是加強管理,壓實責任。強化場所管理,加大對各站點(末端網點)疫情防控制度落實的督促檢查,務必做到“整潔、有序、規范”,嚴格落實“一掃四查一測一登記”制度。三是精准防疫,閉環管理。各國際貨運、分撥中心要加強裝卸員工、貨運車輛駕駛員及其他從業人員的閉環管理,確保環環相扣、“不漏一人”。

成都市郵政管理局市場監管處相關人員談到,全市分撥中心主要分布在雙流區,快遞從業人員數量龐大,雙流區郵政快遞行業在全市有著極其重要的地位,雙流區城管局務必加強指導、督促、檢查力度,確保行業安全穩定,筑牢防疫屏障。(羅藝)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