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德陽什邡:“青藍計劃”為高質量發展賦能

2022年11月16日16:50 |
小字號

近日,一場由四川省德陽什邡市委組織部主辦的“青藍工程”選派鍛煉面試會在什邡市人才創新發展中心舉行,標志著什邡市第一批章洛青年“青藍工程”選派鍛煉工作正式啟動。此次面試將選派7名優秀青年人才,到什邡市經濟發展一線部門開展為期1年的挂職鍛煉。

經前期單位推薦、個人自薦報名以及初步篩選,當天共有21名優秀年輕干部進入面試環節。為保障整個面試過程公平、公開、公正,什邡市委組織部在試題命制、評委選派、面試組織等方面進行了科學設置。

面試現場特邀什邡市經濟發展行業各領域專家、負責人任評委,從工業經濟現狀、如何發展工業經濟、重點項目招引等方面,全面考察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質、綜合分析、組織協調、解決問題、言語表達等能力。考生結合全市工業經濟現狀、特點及未來發展,談想法、談思路,整個面試秩序井然,程序公開透明。

“作為什邡的一名年輕干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為什邡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建設貢獻青春力量。”面試人員王梓翰說。

近年來,什邡緊扣“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發展理念,聚焦“蓉北宜居地、精致生活城”城市定位,加快建設“實力、活力、精致、美麗、幸福”新什邡。什邡將以此次“青藍工程”面試成績為重要參考標准,選派能力突出的年輕干部到什邡經濟一線部門提能擔當,為助推高質量建設“五新什邡”提供組織保証,持續為什邡爭創全省縣域經濟發展先進縣、沖刺全國百強縣提供強有力的人才支撐。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