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空天動力明星產品亮相中國航展

2022年11月11日09:0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珠海11月10日電  (田佳瑩)第十四屆中國航展上,北京動力機械研究所攜10余項自主研制的飛航發動機裝備及20余項專業技術能力亮相,30%以上為首次展出,展示了空天動力技術領域的尖端技術和創新突破,並與廣大航空航天廠商分享經驗、共商合作。

  繼2021年珠海航展首次亮相的CTJ-20、CTJ-40渦噴發動機等之外,此次北京動力機械研究所展出了10kW、75kW、100kW量級活塞發動機系列,FG-86、FG-89、FAS-28固體燃料發動機系列。以斜爆震發動機飛/發一體設計縮比模型為代表的新型發動機等一批先進動力產品驚艷亮相,吸引了眾多觀眾前來“打卡”。同時展出的有特種飛行器、無人機、動力模擬器、精確空投體系、先進靶標體系等高附加值產品,展現出雄厚的技術實力。

《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22年11月11日   第 03 版)

(責編:袁菡苓、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