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2年世界互聯網領先科技成果發布活動舉辦

2022年11月10日08:0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杭州11月9日電  (記者金歆)9日,由世界互聯網大會主辦、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和浙江省政府支持的2022年世界互聯網領先科技成果發布活動在烏鎮互聯網國際會展中心成功舉辦,這是該項活動第七次面向全球舉辦。

  此次發布活動緊密圍繞2022年世界互聯網大會烏鎮峰會“共建網絡世界  共創數字未來——攜手構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主題,搭建世界互聯網領先科技成果展示、交流、推廣的國際平台。發布活動共評選出15項具有國際代表性的年度領先科技成果。今年5月,世界互聯網大會面向全球廣泛征集申報成果,得到全球各方的廣泛關注和積極響應,共征集到海內外各類申報成果257項。申報成果涵蓋5G與6G、IPv6、人工智能、大數據等多個領域。


  《 人民日報 》( 2022年11月10日 02 版)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