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成都市紀委監委:1人被“雙開”,1人被查

2022年10月11日11:5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0月11日電 (李強強)今日,成都市紀委監委網站發布消息:1人嚴重違紀違法被“雙開”,1人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

成都市百年春熙建設投資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原董事長、總經理曾武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日前,經成都市錦江區委批准,錦江區紀委監委對成都市百年春熙建設投資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原董事長、總經理曾武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經查,曾武理想信念喪失,紀法意識淡薄,對黨不忠誠不老實,落實黨中央脫貧攻堅決策部署陽奉陰違,不按照有關規定向組織請示、報告重大事項﹔違背組織原則,利用職權和職務上的影響,在干部、職工的錄用中為他人提供幫助﹔靠企吃企,違規從事與職權相關聯的營利活動﹔追求低級趣味,長期搞賭博活動﹔道德敗壞,生活腐化墮落﹔將公權力淪為謀取個人私利的工具,利用職務上的便利,伙同他人侵吞公共財物,數額特別巨大﹔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在企業經營等方面謀利並收受財物,數額巨大。

曾武嚴重違反黨的紀律,構成職務違法並涉嫌貪污犯罪、受賄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后不收斂不收手,性質嚴重,影響惡劣,應予嚴肅處理。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職人員政務處分法》等有關規定,經錦江區紀委常委會會議研究並報錦江區委批准,決定給予曾武開除黨籍處分﹔由錦江區監委給予其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所涉財物一並移送。

四川天府新區國土資源和交通運輸綜合執法大隊副大隊長李寧軍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四川天府新區國土資源和交通運輸綜合執法大隊副大隊長李寧軍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李寧軍簡歷

李寧軍,男,漢族,1972年7月生,四川大邑人,在職大學學歷。1994年7月參加工作,1995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

1994年7月至2000年3月,在部隊服役﹔

2000年3月至2000年7月,轉業待安置﹔

2000年7月至2005年1月,在成都市土地監察執法大隊工作﹔

2005年1月至2014年5月,在成都市國土資源執法監察支隊工作,歷任一科副科長、二科副科長、一科科長﹔

2014年5月至2017年10月,任天府新區成都國土資源和房產管理執法大隊主任科員﹔

2017年10月至2018年5月,任成都天府新區規劃建設國土綜合執法大隊主任科員﹔

2018年5月至2019年6月,任成都天府新區國土資源和交通運輸綜合執法大隊主任科員﹔

2019年6月至2020年6月,任成都天府新區國土資源和交通運輸綜合執法大隊副大隊長﹔

2020年6月至2021年1月,任四川天府新區成都管理委員會自然資源和規劃建設局(公園城市建設局)執法監管處(成都天府新區國土資源和交通運輸綜合執法大隊)副處長(副大隊長)﹔

2021年1月至今,任四川天府新區國土資源和交通運輸綜合執法大隊副大隊長。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