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榮縣:戰“疫”時刻 “雲模式”賦能干部教育培訓新活力

2022年09月20日17:10 |
小字號

“培訓內容針對性強,課程學了立馬就能用於實踐,對防疫工作幫助很大。”“培訓方式很新穎,可以隨時隨地學習。”據悉,針對疫情防控壓力大、基層干部工作任務重的情況,榮縣創新推出干部教育培訓“雲模式”,為黨員干部、一線工作者及時“充電”提能。

榮縣依托四川干部網絡學院和四川黨建智慧雲平台,按照“干什麼學什麼、缺什麼補什麼”的原則,圍繞疫情防控管理理論、政策要求、通用知識、應用操作、現場操作5個模塊推出25門特色課程。採取“組織定制+學員點單”的方式,為黨員干部、一線工作者定制必學課程,同時組織學員自主點課,切實讓學員學到想學的、學懂所需的。

實踐是檢驗學習成果最好的課堂,榮縣把加強實踐鍛煉作為干部教育培訓的重要課堂,組織1200余名學員在結業后投身高速路口卡點執勤、核酸檢測現場、重點場所管控等戰“疫”主戰場,有效實現學用結合,切實推動學員在防疫一線提升能力、鍛煉本領。除此之外,充分發揮雲平台及時性和互動性的優勢,組織學員雲分享抗疫事跡,凝聚眾志成城的戰“疫”力量。(陳浩杰)

來源:榮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彭茜、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