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錦江、武侯、雙流、郫都最新通告 四川天府新區兩社區實行臨時管控

2022年09月13日10:0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9月13日電(王波)9月13日,成都市錦江區、武侯區、雙流區、郫都區發布通告調整部分區域風險等級,具體如下:

關於成都市錦江區部分區域

調整風險等級的通告

按照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規定,經市區專家綜合評估,成都市錦江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研究,決定自2022年9月13日起,將錦江區部分區域風險等級調整如下:

一、牛市口街道健心苑1-2棟及小區車棚(含車棚門口小賣部)﹔沙河街道中糧·鴻雲1-4棟(含底商)、6-10棟(含底商)﹔成龍路街道錦蓉佳苑1-10棟(含1棟、7-10棟底商),四海逸家一期1棟,鑫苑名家二期1-8棟﹔柳江街道皇經樓新居69號1-6棟(含底商)﹔三聖街道華都美林灣3棟(含底商)、5棟、9棟、12棟、16棟,藍潤錦江春天2棟(含底商)的風險等級由中風險調整為低風險

二、成都市錦江區其他區域風險等級不變。

特此通告。

成都市錦江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

2022年9月13日

成都市武侯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

關於調整部分區域疫情風險等級的通告

(2022年第16號)

根據當前疫情防控形勢需要,按照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規定和專家組綜合評估,經成都市武侯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研究決定,自2022年9月12日9:00起,對部分區域疫情風險等級調整如下:

佳靈路33號優地B區調整為高風險區,實行“足不出戶、上門服務”管控措施。

紅牌樓商業廣場、翻胎廠宿舍(含底商)、二環路南四段69號優客聯邦一期(含底商)、董家灣北街3號優客聯邦二期(含底商)、長城西一路39號優客聯邦三期(含底商)、佳靈路7號紅牌樓廣場(含底商)、新馬路24號長城嘉苑(含底商)、董家灣北街2號長城福苑(含底商)、董家灣正街1號長城馨苑(含底商)、新馬路27號宿舍(含底商)、董家灣北街8號拉薩安居苑(含底商)、佳靈路39號優地A區(含底商)、董家灣北街15號院(含底商)、董家灣北街17號院(含底商)、佳靈路4號合力達泰基南棠(含底商)、佳靈路10號橙堡(含底商)調整為中風險區,實行“足不出區、錯峰取物”管控措施。

特此通告。

成都市武侯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

2022年9月12日

關於成都市雙流區部分區域

調整風險等級的通告

根據當前我區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規定和省市專家綜合評估,經成都市雙流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研究決定:

自2022年9月13日起,成都市雙流區西航港街道翰林上島4棟、7棟由高風險區調整為中風險區﹔將成都市雙流區西航港街道藍光空港國際城一期7棟3單元和4單元(含底層商鋪)、常樂小區北五街99號3號樓(含底商)、川大路三段光明苑(含底商)和翰林上島4棟、7棟以外的其他樓棟(含底商),成都市雙流區東升街道東立國際二期12棟、西北街43號院5棟,成都市雙流區九江街道海濱廣場2棟由中風險區調整為低風險區

成都市雙流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

2022年9月13日

關於成都市郫都區團結街道部分區域

調整風險等級的通告

按照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規定,經市區專家綜合評估,成都市郫都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研究決定:自2022年9月13日0:00起,將郫都區團結街道靖源上街390號公園御景小區風險等級由高風險調整為中風險,成都市郫都區其他區域風險等級不變。

特此通告。

成都市郫都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

2022年9月12日

同時,四川天府新區新興街道發布最新通告對部分社區實行臨時管控,如下:

四川天府新區新興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

關於對廟山社區、小橋社區

實行臨時管控的通告

由於成都市金牛區陽性病例活動軌跡涉及新興街道廟山社區和小橋社區,且經停時間較長。經新興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研究,決定自2022年9月13日0時起至15日24時,對廟山社區、小橋社區實行臨時管控措施。現將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廟山社區、小橋社區的居民原則居家,非本小區居民不得進入。小區內不扎堆、不聚集、不逗留。每戶居民每兩天可安排1人憑24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在做好自我防護前提下,單獨外出1次就近採買生活物資,時間控制在2小時內。有外出就醫和其他特殊需求的居民,經社區同意可以出入小區。

二、按照“應檢必檢”要求,實行三天三檢、不漏一人,13日全員核酸檢測時間為下午14時,14日、15日全員核酸檢測時間另行通知,請轄區居民密切關注社區(村)通知,分時段有序參加核酸檢測並做好個人防護。對漏檢人員實施賦碼管理。

三、除保障居民生活和基本運行的水、電、燃油、燃氣、通訊、環衛、糧油肉菜供應等公共服務類企業,以及具備閉環生產條件、承擔重要生產任務的工業企業外,其余企業居家辦公。除保障市民基本需要的生活超市(含農貿市場)、藥店、醫療機構、生鮮快遞、電商配送外,其他營業場所、門店暫停營業。控制上崗人員數量,員工須持24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上崗並做好健康監測。

轄區居民若出現發熱、干咳、乏力、腹瀉等異常症狀,請與街道或所在社區居委會聯系。

街道:02885600001﹔

廟山社區:02885606069﹔

小橋社區:02885609346。

特此通告。

四川天府新區新興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

2022年9月12日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