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教師節恰逢中秋節 聲聲祝福獻給可敬的老師

2022年09月11日08:21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聲聲祝福獻給可敬的老師

  昨天是第三十八個教師節,中共成都市委、成都市人民政府在《致全體市民的一封信》中,特別向全市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教師節的親切慰問和崇高敬意!中共成都市委教育工委、成都市教育局也向全市教師和教育工作者發出慰問信。

  成都持續營造尊師重教濃厚氛圍,而今年的教師節,是自1985年設立以來,首次與中秋節重合。因此,今年的教師節更有別樣的意義。來自成都七中初中附屬小學的丁雨馨老師說,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學校通過線上方式,為一線教師送去暖心慰問﹔孩子們也通過歌曲、朗誦和手勢語等方式表達著感謝﹔家長們則借助雲端將一聲聲真誠的祝福送給老師。

  記者從市教育局獲悉,成都高度重視教師和教育工作者隊伍建設,持續涌現出一批批優秀班主任標兵、優秀班主任、優秀德育工作者、市屬高校優秀輔導員、優秀青年教師、教壇新秀、優秀支教教師以及師德標兵。“我們希望獲得榮譽的教師充分發揮示范引領作用,踐行‘四有’好老師重要要求,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做學生為學、為事、為人的示范,努力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市教育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趙子君)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