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成都部分區域逐步有序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

2022年09月12日07:3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9月12日電 (王波)成都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9月11日發布通告,四川天府新區、成都高新區西區、郫都區(不含團結街道)、簡陽市、金堂縣自2022年9月12日0時起,在科學評估本轄區疫情防控形勢基礎上,逐步有序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具體如下:

成都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

當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勢取得階段性成效,前期成都東部新區、青白江區、溫江區、新津區、都江堰市、彭州市、邛崍市、崇州市、大邑縣、蒲江縣已逐步有序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經市疫情防控指揮部會同專家組綜合研判,決定近期無社會面新增病例的四川天府新區、成都高新區西區、郫都區(不含團結街道)、簡陽市、金堂縣自2022年9月12日0時起,在科學評估本轄區疫情防控形勢基礎上,逐步有序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

感謝廣大市民對成都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請繼續支持和配合,全力推進全市社會面清零攻堅行動。市民如有需要,請撥打12345熱線,或通過成都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蓉城政事微信公眾號等渠道反映。

特此通告。

成都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

2022年9月11日

(責編:章華維、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