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孤島”24勇士平安歸來

2022年09月10日16:29 |
小字號

9月10日上午,最后一批海螺溝1號營地和3號營地滯留的42名人員,分三架次乘坐直升機轉移撤離至磨西鎮。9時40分左右,第1架直升機從海螺溝景區3號營地救回20人,包括4名武警、11名特警和5名工作人員。據負責救援的西部戰區空軍運輸救援某團負責人介紹,目前共有兩架直升飛機參與救援運輸。順利運送回被困人員之后,直升飛機將帶上帳篷等物資,到共和村空投之后,再去3號營地繼續開展搶險工作。

微甘孜

上午9時50分,第2架救援飛機飛回,帶回了三號營地的13名特警和1名工作人員。

上午10時15分,被困海螺溝景區1號營地的最后6名地質勘探人員和2名工作人員順利乘坐直升機飛回。

至此,海螺溝景區最后一批42名被困人員全部撤回,相關人員后續將陸續安置在磨西鎮臨時安置點。

把搶救生命作為當前首要任務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匯聚磅礡力量

救援還在繼續

我們全力以赴!

(全媒體記者馬儷伲)

來源:微甘孜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