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馳援瀘定地震災區第三天:內江應急救援支隊兵分兩路排危搜救

2022年09月10日20:53 |
小字號

四川瀘定6.8級地震導致多處山體塌方、滑坡,各方救援力量正抓緊轉移被困群眾,加強生活物資保障。作為救援力量之一的內江市安全生產應急救援支隊,9月8日是他們堅守震區的第三天。

當日,按照安排部署,支隊后勤保障分隊依然忙著為全省應急救援隊伍准備三餐,確保救援人員按時吃上熱飯。隨著救援力量的增加,就餐人數已從200余人增加至300余人。盡管工作量增加不少,但分隊人員沒有抱怨,均表示堅決保質保量完成任務。

堅守救援一線的26名救援人員,分別前往瀘定縣得妥鎮灣東大橋和聯合村隧道開展排危搜救工作。其間,接到受災群眾求助,進入垮塌房屋內,幫助尋找戶口簿、房產証和銀行卡等﹔在得妥鎮得妥村二組搭建安置帳蓬6頂,安置轉移受災群眾20余人。(羅凱 內江日報全媒體記者 蔣小琴 )

來源:內江日報

(責編:袁菡苓、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